20萬理財

大學理財

fire財務自由心得

如何選擇好股票

如何進場買股票

定期定額買基金

投資理財方法

劉奕兒以電影「老狐狸」入圍第60屆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,是她出道8年來首度「騎馬」,今天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特別為她舉辦一場記者會,席上邀請一直以來幫助過她的前輩導演九把刀、監製葉如芬、莊淳淳。星展銀行40年房貸劉奕兒回想出道以來的高高低低,一開口突然潸然淚下,哭到妝都花了,感嘆:「演員就是把碎掉的心再拼回來的過程。」

劉奕兒表示得知入圍金馬獎當下愣住,這些天也不到想起出道以來的回憶,她坦言到現在都強忍想哭的情緒,她直言一路以來真的很不容易,「想要去證明什麼,希望身邊的人開心,大家都對我很好。」邊說眼淚也止不住。

劉奕兒一一感謝身旁的貴人,感謝第一次找她拍電影「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」的導演九把刀,她再度淚崩,平復情緒後,她才再度開口:「我剛忍不住是因為,你是第一個相信我的導演,你是還沒看到我工作前就很相信我,他相信我可以成為劇本裡的人,他相信我可以做到,可以達到他心中期待的人。星展銀行40年房貸」劉奕兒提到2017年金馬獎公布入圍新人獎時,雖然當年沒有入圍,但九把刀依舊給予她鼓勵,並且相信她,「那時候我就說我會繼續努力,我開心能夠謝謝你,回顧著一路我沒有放棄過,因為有你們在。」

她出道以來遇到許多低潮,也承受許多框架,沒人相信她的時候,讓她最心灰意冷,她也知道自己曾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的八卦對象,甚至被嘲笑是花瓶,她吐露難免會羨慕別人:「當下很痛苦,但我試著讓這些感受過去。」她後來領悟到:「最重是要把自己顧好、相信自己、放鬆表演,心態很重要。」這也是因「第九分局」結緣的邱澤跟她說的話,最後她也感激另一半洪天祥,一直是她的「靈魂支柱」。

劉奕兒以電影「老狐狸」入圍第60屆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劉奕兒以電影「老狐狸」入圍第60屆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導演九把刀(左起)、監製葉如芬、劉奕兒、莊淳淳、老闆柴智屏出席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7513554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房貸準備資料
arrow
arrow

    teenafeltm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